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大洲首款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文革  责任编辑:杨菲

  7月9日,记者从新大洲了解到,公司参股45%的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首款零部件Bearing 5(1A1C)正式完工。

  中航新大洲由新大洲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大洲有限公司、中航国家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荣淳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出资成立,股权分别为45%、45%和10%,主营业务为制造和销售航空零部件。中航新大洲生产车间位于北京顺义航空产业园区内,于2014年6月开始建设运营。

  新大洲董事长赵序宏介绍,中航新大洲具备较为完善的加工制造和品质管理能力,将积极推进Leap发动机零部件项目,不断增加产品,早日实现规模销售。

  据了解,中航新大洲已与法国Snecma公司签订了25个零部件的加工合同,并进行了13个零部件的试生产。Bearing 5(1A1C)是中航新大洲首批生产的25种用于Leap发动机上的一种零件。Leap发动机的用户机型主要为下一代单通道客机,包括中国C919、波音737MAX和空客A320neo等,是今后二十年世界民用飞机市场三大主力发动机之一。中航新大洲试制的部分零件已进入特种工艺阶段,下半年会取得全部特种工艺的授权,并争取在2015年内正式交付10-12个零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