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韩亚航空组织中国“社长团”访韩 为增加中国游客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52: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赴韩游日平均客量较去年下降了21%,为提振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韩亚航空近期将组织开展大规模的访韩考察活动。

  韩亚航空方面称,将组织中国各地约150家主要旅行社负责人、40名媒体、10名权威博主等组成的共200名成员的访韩团将在7月15日至18日,在韩国首尔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访问。

  韩亚航空表示,为增加赴韩中国游客量,公司此前与韩国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了持续协商。作为协商结果,韩国法务部于7月1日发表的“MERS疫情余波”外国游客入境方案中将“免除赴韩签证办理手续费”以及“持日本团体签证中国游客参团赴韩旅游免签”等便利政策列入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