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复牌11跌停熊冠两市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2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齐雁冰  责任编辑:张恒

  昨天,创业板京天利再次跌停,股价报收85.10元。这是京天利复牌以来收出的连续第11个跌停板,股价折损69%。与京天利5月13日创出的314.06元高价相比,该股迄今跌幅达到73%,熊冠A股。

  今年6月4日,京天利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停牌。6月23日,投资者非但没有等到任何重组进展,反而等到被立案的消息。京天利公告称,公司6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关联关系及相关事项未披露,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次日,京天利股票复牌交易,在A股市场系统性风险爆发的背景下没有意外地收出了第一个跌停。

  6月26日,京天利决定撤回定增申请,7月6日午间又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终止审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相关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据资料,京天利此前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公司股票,募资3.5亿元用于互联网保险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4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京天利去年10月9日挂牌创业板,上市之后股价逐步上扬,今年以来呈爆发式上涨,至5月13日突破300元大关,创出314.06元的高价。以11元的发行价计算,涨幅超过27倍。但今年5月该公司突然陷入“收购骗局”迷雾。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以转型“互联网+保险”名义,以8000多万元的募集资金收购了一家在注册地“无迹可寻”的公司,而该公司系京天利上市前作价1200万元卖出。之后,京天利发布公告,就媒体报道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滑、公司收购上海誉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存在问题、部分高管离职等相关质疑一一做出澄清。

  京天利股价在触顶314.06元之后掉头向下,近期更在大盘暴跌、自身诸般利空打压之下,股价跌停复跌停,至昨天股价已经较高位折损超过七成。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