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应多举措稳定股价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17: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7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委国防军工板块发布仪式上,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在致辞中表示,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与上市公司息息相关,中国经济企稳向好趋势没有变。上市公司要充分发挥支持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作用,支持和促进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姚峰表示,上市公司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包括:一是上市公司要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高管增持等稳定公司股价行为;二是要加强公司市值管理,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三是要积极加强信息披露;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增加价值投资吸引力;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