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天科技与上海电缆研究所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杨菲

  中天科技7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期与上海电缆研究所签署联合研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进行特种导电材料、特种输电线、特种电缆等新型线缆产品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等。

  根据协议,中天科技积极支持和参加上海电缆研究所所发起的针对线缆领域的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并愿意承担必要的研究经费、样品提供和试验测试等工作。双方在裸电线、特种电缆、装备电缆、通信电缆、海缆等多领域建立标准合作机制,进行国内外标准信息、立项等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同时进行技术人才培养等。

  公司表示,与上海电缆研究建立联合研发平台,将促进产研结合,同时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开发、检测服务、制造服务和工程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及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有效促进中天科技创新战略的发展。

中天科技(6005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