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亮科技股价暴跌 停牌避险股民嫌太晚

  • 发布时间:2015-07-06 02:31: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面对没完没了的暴跌,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能先“躲起来”。7月2日晚间长亮科技(300348)发布公告称,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自7月3日开市起停牌。

  长亮科技7月2日收盘价89.10元/股,对比此前最高价234.58元,已经下跌了62%。

  火线停牌的并非长亮科技一家。7月2日晚,两市合计有44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根据上证资讯统计,两市目前停牌公司的数量将超过500家。

  从市场表现来看,不少申请停牌公司的股价近期下跌严重。

  【分析】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每天上千家公司跌停,市场肯定有非理性的成分,上市公司在这个时候申请停牌,不管是真有事还是回避暴跌,也算是一种比较负责任的做法。

  【声音】长亮科技的股民在股吧中表示,“看到停牌公告的那一刻,都快哭了。”但也有投资者不买账,称“早干吗去了,快跌没了才停牌。”

长亮科技(3003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