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欧菲光建智慧旅游互联网+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2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欧菲光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与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全面深入合作,打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互联网+生态圈。

  根据协议,按照国有股权转让程序,陕文投集团将其所持的陕西云创意威客网络有限公司30%股权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参加竞买并摘牌,摘牌成功后签署股权转让合同。

  协议签署双方通过资金、技术、市场等元素的导入,共同培育威客网络在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互联网+领域的业务能力,打造立足陕西、辐射西北、面向全国的互联网企业。

  公告显示,以建设陕西省智慧旅游综合平台为契机,形成融合全省旅游公共服务、政务管理、行业监管、决策支持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旅游应用体系;以双方资源范围内的智慧城市、智慧旅游项目为突破口,力争构筑和打造陕西省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城市综合能力平台公司;扩大与省旅游局项目合作,共同开发陕西省旅游调度中心、省旅游五大公共服务平台等;积极抢抓陕西省委网信办建设七大平台项目的重大机遇;积极开拓“丝绸之路”沿线业务,设立西北五省业务拓展机构,拓展西北五省智慧旅游、政务信息化、教育、医疗等垂直行业项目,积极争取建设丝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线上线下跨国平台。欧菲光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展智慧产业,布局相关垂直行业。

欧菲科技(0024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