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嘉宝集团拟定增20亿元投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2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责任编辑:杨菲

  7月1日晚,嘉宝集团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1.0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9.9亿元,拟用于昆山花桥梦之悦项目、昆山花桥梦之晨花园项目和上海嘉定梦之缘项目。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定增发行对象中,公司控股股东嘉定建业投资开发公司拟以1.2亿元参与认购,公司股东上海南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以2519万元参与认购。此外,光控安宇、上海安霞分别以6.7亿元和3.8亿元参与认购。据悉,光控安宇、上海安霞均系光大控股下属的投资主体,公司计划引进光大控股作为战略投资者。

  嘉宝集团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为公司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有助于提高公司资本实力、优化自身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和财务风险,为未来新的业务发展储备融资能力。

光大嘉宝(6006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