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西安民生拟268亿元收购供销大集控股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西安民生6月29日晚发布收购预案,公司计划向海航商业控股及其特定关联方、新合作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鼎发投资、乾盛瑞丰资管计划、上海并购基金、嘉兴洺洛投资、北京万商投资、上海景石投资、上海盛纳投资、新疆永安投资、潘明欣、王雷,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供销大集控股100%股权。

  根据初步预估,供销大集控股100%股权的预估值为268.66亿元,经重组各方协商,暂定交易价格为268亿元。

  此外,西安民生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拟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132亿元,配套资金将用于重组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5.10元/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价格不低于5.41元/股。

  供销大集控股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商业业态,包括连锁超市、商业百货和商业综合体,并正在向互联网O2O商业模式转型。供销大集控股未来将立足于三四线以下城市市场及广大农村市场,以拥有的物流园区、大集综合体和零售网点为载体,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金融为工具,聚合产业资源,搭建集采购、运输、仓储、配送、销售、结算为一体的综合供应链服务平台和遍布全国多个省份各级市场的批发零售服务平台,构建连通城乡、服务三农的流通服务体系。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及标的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实现转型,变为线下零售实体和线上电子商务结合的全国性O2O商品零售企业。

供销大集(0005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