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博晖创新沃森生物双向质押大安制药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杨菲

  博晖创新沃森生物6月24日晚间公告,将就大安制药的股权进行双向质押,以此来加强双方的合作。

  2014年10月,沃森生物、博晖创新的实际控制人杜江涛以及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杜江涛受让了沃森生物持有的大安制药46%股权。2014年12月,杜江涛与博晖创新签署协议,约定博晖创新向杜江涛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目标公司46%股权。

  博晖创新表示,为继续履行股权转让协议书项下的相关事项,经各方友好协商,公司拟与沃森生物签订《股权质押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大安制药46%股权质押给沃森生物。同时沃森生物也拟与公司签订《股权质押协议》,将其持有的大安制药44%股权质押给公司。本次股权质押有利于公司与沃森生物更好地履行股权转让协议书中约定的各项权利与义务,共同促进大安制药的持续发展。

  大安制药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和人免疫球蛋白。

沃森生物(300142) 详细

博晖创新(3003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