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三一重工:正在申请相关军品生产资质

  • 发布时间:2015-05-22 13:42:2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5月22日上午,三一重工董事赵想章向记者透露,公司正在申请军品生产相关资质,方向为结合公司优势特长的机械制造、智能控制等方面军品。

  赵想章表示,上述产品资质根据品类不同,申请到获批时间长短不一,快的品类几个月之内就能拿到。公司目前正在快速推进相关方向事务。后期军工项目若有新的重大进展,将主动披露。

  赵想章强调,公司暂未获得军品生产相关资质。现在成立的军工项目部,尚于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阶段。但在调研论证时,公司已与军方进行过沟通。

  公司方称,成立军工项目部是公司为实行“转型”发展战略,探索新业务增长点的举措之一。目前公司正围绕国家整体战略进行转型,在工业4.0机器人板块、一带一路等方面都有重要布局。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