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否认计划收购迅雷传闻

  • 发布时间:2015-05-22 12:04: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暴风科技周四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收购迅雷的计划。此前股吧传闻暴风科技实控人兼董事长冯鑫图谋收购迅雷科技,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是否属实,并表示支持。据悉,该次传闻中暴风的“障碍”为小米,其为迅雷第一大股东,持股占迅雷总股本的27.95%。

  此外,据雅虎财经报道,包括Johnson&Weaver、PomerantzLLP以及罗斯律师事务所(TheRosenLawFirm)等在内的多家美国律所对迅雷公司涉嫌违规展开调查。

  Johnson&Weaver目前正在对迅雷公司及其某些高管可能违反联邦证券法规展开调查。具体而言,Johnson&Weaver的调查旨在确定迅雷在业绩报告和前景声明中的某些措辞是否虚假和带有误导性。

  PomerantzLLP律所表示,它们的调查关注迅雷及其某些高管和(或)董事是否违反了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10(b)和20(a)部分内容。

  而罗斯律师事务所宣布,它正在对迅雷面向投资公众所发布的可能产生明显误导性的商业信息行为展开调查。

  迅雷于2014年6月24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上市,发行730万股,开盘价报14.21美元。IPO(首次公开募股)首日股价高点达15.5美元。然而,在首次公开募股后11个月——2015年5月20日迅雷发布的截至2015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总营收为3020万美元,同比下降8.4%,环比下降14.9%。营业亏损1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营业利润为380万美元,上季度营业利润为120万美元。迅雷进一步披露,在2015年3月份已迅雷剥离了旗下在线视频流播放业务——迅雷看看。

  受上述消息影响,周四美股市场迅雷股票大幅下跌。截至纳斯达克股市收盘,迅雷股价跌1.69美元,收于9.71美元,跌幅为14.82%。过去52周以来,迅雷股价浮动范围:5.93美元-16.18美元。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