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消息称分众传媒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 最快8月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56: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5月18日消息,据消息称,分众传媒已敲定借壳企业为A股企业宏达新材,且最近两天随时可能会把借壳上市材料递交给深交所,深交所也会在未来2周内审核材料。分众传媒最快会在今年8月完成借壳上市,正式回归A股。

  报道称,借壳前,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持有分众传媒26.73%股份,方源资本持股19.71%,复星持股17.43%,中信资本持股9.85%,另一股东持股19.71%,其他股东持股6.58%。

  此次分众传媒筹集的实际资金达134亿元,出让股份时给出的估值是450亿元,所出让的股份比原计划的20%要高,达到了29.7%。借壳上市前的交易中,包括方源资本、复星国际、中信资本等均有不同程度按比例减持,出让给了内资股东。

  据了解,2012年8月江南春联合方源资本、凯雷集团、中信资本、鼎晖投资、中国光大控股等5家投资方,向分众传媒董事会提交私有化建议书。2013年5月,分众传媒完成与Giovanna Parent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并购交易。分众传媒成母公司旗下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私有化完成。

  据悉,宏达新材总股本4.32亿股,随着分众传媒450亿元的盘子进入,宏达新材总股本将达到60亿股。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旦分众传媒入主宏达新材,宏达新材的股票必然会涨停,甚至上演类似暴风科技股票连续一字板的疯狂。

宏达新材(002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