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34个涨停后神话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5-15 02:35:5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四暴风科技开盘强势涨停,但盘中创业板指跳水,前期强势股纷纷大跌,暴风科技股价打开涨停,截止收盘,报241.70元,下跌4.41%。盘中振幅超17.06%,换手达31.21%。

  4月25日,暴风科技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暴风科技第一季度净亏损320.85万元,比去年同期686.8万元的净利润下降146.72%。这样的业绩并未阻止暴风在资本市场的火爆。暴风科技的“疯狂”涨停也遭到了业界的质疑。有分析称,暴风的盈利模式单一,在视频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如何保持稳定的收益面临很大挑战。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