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水井坊半年报同比扭亏为盈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闫文亮  责任编辑:陈娟娟

  水井坊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00万-5800万元,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将超1.6倍。据了解,水井坊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2168亿元。

  对于公司业绩扭亏为盈的原因,水井坊解释称,公司自2013下半年开始通过采取调整运营模式,进一步优化企业各项管理等措施积极应对。一方面构建多元化通路行销模式,并不断完善水井坊产品体系。另一方面,继续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公司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合理、有效地降低各项费用成本,这些措施目前已初显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