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国农科技前三季净利116.44万 董事长江玉明辞职

  • 发布时间:2015-10-30 18: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江玉明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与公司董事长辞职报告一起公布的,还有国农科技2015年三季报。第三季度,国农科技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44万元,同比增长235.33%;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67万元,同比增长142.69%。

  江玉明自2011年4月担任国农科技董事长。近日,江玉明因个人原因,向国农科技董事会提出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不再兼任国农科技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但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职务。

  国农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江玉明本次辞职亦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相关人员简历

  江玉明,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历任江苏省五里江农场成本会计、财务科副科长,江苏省淮阴农垦公司审计科副科长、科长、财务科长,江苏省农垦大华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兼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现任江苏省农垦大华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国农科技财务部副经理。

国农科技(0000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