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爱康集团与慈铭体检合作 加速区域医疗网络扩张

  • 发布时间:2015-07-02 10:52: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盛月  责任编辑:朱苑桢

  30日,爱康集团正式宣布与银川慈铭体检中心成立合资公司,并更名使用银川爱康国宾的品牌。

  银川慈铭体检中心的创始人之一赵惠文表示:“我曾经担任武警宁夏总队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一直把医疗质量作为体检中心的生命。当我们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时,爱康是唯一一家能够达到我们要求的连锁体检中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爱康集团加快了全国二、三线市场的布局,全面提速体检中心在各城市的覆盖。截至2015年6月底,爱康已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20个大中城市设立了73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并在全国150个城市建立起来的400多家体检中心合作网络。

  爱康集团董事长张黎刚表示“爱康从十年前的一家小公司到今天中国体检的连锁体检机构,一路走来,依靠的就是对医疗品质的坚守以及创新的不断追求。欢迎更多的同道者加入爱康,一起来推动预防医学、健康管理在中国的发展。”

慈铭体检(0027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