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泰君安大股东延长增持实施期限 设增持数量下限

  • 发布时间:2016-03-04 08:51: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国泰君安3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国资公司”)告知函,其拟将2015年9月披露的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6个月延长至12个月,同时累计增持股份的比例进一步明确为“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但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已增持股份)”。

  公告显示,国资公司于2015年9月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国泰君安2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54%,并披露后续增持计划为“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末,国泰君安总股本为76.25亿股。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