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高管换血 张佑君风暴中走马上任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姜鑫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中信证券迎来了高管层的大换血。昨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张佑君担任董事长,已完成任职备案,同时根据公司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张佑君还将出任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席并任提名委员会委员。

  资料显示,张佑君出生于1965年,于中信证券1995年成立时加入,曾任中信证券交易部总经理、副总经理,2015年10月至今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11月至今任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伴随着张佑君的上任,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也被选出,张佑君、殷可、杨明辉、刘克、方军等人位列于名单之中。在2015年救市之后的稽查风暴中,中信证券原高管几乎全军覆没,3位高管被查,8人执委会仅剩2人正常履职,灵魂人物王东明也在去年宣布退休。面临着公司高管的接连被查,眼下,中信证券的业务也受到了影响,不仅客户不断流失,再融资项目也频频受挫。在业内人士看来,就目前中信证券的情况来说,新上任的管理层压力并不小。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