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多家券商公告参与设立证金公司专门账户

  • 发布时间:2015-09-01 18: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今日,A股市场二八分化严重,两市全天成交7256.1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时减少708.14亿元,有所量缩,市场热度降低。值得注意的是,蓝筹权重股由于具备护盘特性,表现极为抗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多家证券公司已陆续发布新增出资入市的公告。

  东方证券公告称,将继续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收益互换。公司还在前次调增公司权益类收益互换业务额度不超过50亿元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增该项业务额度不超过16亿元;两次调增的权益互换业务额度合计不超过7月底净资产的20%。公司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长江证券则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新增出资7.91亿元,划至证金公司设立的专门账户单独运作。至此,长江证券前后共出资31.39亿元,也达到了7月底净资产的20%。而公告中还提到,由于此次审议事项较为紧迫、董事会成员已进行了充分的预沟通,为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公司全体董事还同意并签署了豁免董事会会议提前通知的函。

  国泰君安证券公告称,同意按7月31日净资产20%的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权益类证券是指股票和主要以股票为投资对象的证券类金融产品,包括股票、股票基金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证券。

  西部证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将2015年度的自营业务最大规模由70亿元调整为95亿元,公司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资金实际情况分步投入。

  太平洋公告,董事会同意以7月末净资产20%(即14亿元)出资,由证金公司设立专户进行统一运作,用于投资蓝筹股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