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公司公告证金公司入股

  • 发布时间:2015-08-13 14:33:0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新闻

  多家公司公告证金公司入股

  11日,根据公司公告,证金公司已成为冠城大通第二大股东,梅花生物第三大股东。

  昨日,又有多家公司公告显示证金公司入股。

  翰宇药业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金公司”)自7月份买入公司股票,截至7月底,其通过多个账户合计持有公司299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6%。闽东电力昨日晚间也发布公告,截至7月31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81.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8月12日午间,中环股份发布公告,公布证金公司及相关基金公司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告显示,截止7月31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1518万股,十家基金公司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3418万股,合计4936万股,占公司全部股份的2.15%。

  据上海证券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