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系扫货主力席位添新面孔 逾17亿买入平安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7-08 04:30: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沪深交易所7日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席位出现在7只股票的买入金额前五位。这7只股票分别为兖州煤业海南矿业平安银行富奥股份鞍钢股份双汇发展洋河股份。其中,买入平安银行的金额最大,达17.48亿元。

  根据公开交易信息,当日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席位是平安银行买入金额最大的席位。兖州煤业、海南矿业、富奥股份、鞍钢股份、双汇发展、洋河股份分别获得该营业部席位2.10亿元、0.34亿元、0.77亿元、3.40亿元、3.71亿元和2.74亿元的买入。

  此外,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平安银行、富奥股份、鞍钢股份、双汇发展、洋河股份7日也获得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91亿元、0.60亿元、1.55亿元、3.24亿元、8.2亿元。当日,该营业部席位还分别买入凯迪电力顺发恒业金科股份0.19亿元、0.14亿元和0.33亿元。

  中信证券总部证券营业部席位在7月2日至6日期间买入积极,不仅金额较大,且涉及个股多,如金地集团中国石油中航动力中海油服等。6日深市的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该营业部席位还买入国海证券山推股份同花顺等。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