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积极参与维护市场的各项举措

  • 发布时间:2015-07-07 02:22: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信证券6日公告,当日中信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从市场利益出发,积极开展或参与维护市场的各项举措。同意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场外衍生品交易主协议》及《收益互换交易确认书》,同意在2014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以2015年6月30日净资产的15%出资,参与包括中信证券在内的21家证券公司共同出资购买A股蓝筹股ETF的联合行动。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时,同意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同意按照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完善逆周期调节机制,及时调整保证金比例、担保证券折算率、融券业务规模等相关指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量平稳地做好客户违约处置工作。(李超)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