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大涨1.60% 2400余股飘红

  • 发布时间:2016-05-03 11:34: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短暂下行翻绿,但随即在有色股的拉动下反弹,沪指于9点40后震荡快速拉升冲高,一路上扬后强势翻红。深成指与创业板也纷纷走高,创业板更强势站上22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85.41点,涨47.09点,涨幅1.60%;深成指报10382.49点,涨240.95点,涨幅2.38%;创业板指报2205.58点,涨66.84点,涨幅3.13%。

  盘面上,饮料制造、食品加工制造、养殖业、农产品加工、通信服务、计算机设备等板块涨幅幅居前,其余板块也全线飘红。

  个股方面,N多伦日上市,开盘后大涨44.02%遭遇临停,久立特材贝因美酒鬼酒等31余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 宏观因素来看,期货、汇市、债市都已经重新企稳,美联储不加息后美元指数持续下跌,给大宗商品市场提供了新动力,再加上管理层罕见力挺A股,市场到了跟进向上的时间。短期来看,今日市场的放量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前期强调的主线行情也在今日出现,市场变盘点已经来临。因此,建议投资者此时可以开始布局低位个股,但切勿鲁莽追涨,根据行情持续性选择加仓幅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