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0.44% 军工股涨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4-19 09:29: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047.13点,涨13.47点,涨幅0.44%;深成指报10618.84点,涨49.90点,涨幅0.47%;创业板指报2278.31点,涨12.72点,涨幅0.56%。

  盘面上,除了机场航运小幅下跌,两市其余板块全部上扬,其中基础化学、国防军工、医疗器械服务、计算机应用、券商、生物制品、建筑材料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格力地产红旗连锁飞科电器德宏股份金马股份等12股涨停;华信国际以及深信泰丰两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周二亚太股市开盘普遍上扬,日经225指数报16582.66点,涨1.9%;韩国首尔综指报报2010.89点,开盘涨0.30%。

  分析认为,本周一原油走低、大宗商品价格受抑制,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于“多哈冲击波”,上证综指跳空低开后快速跌破3050点,相继回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向下跳空缺口的出现,对多头形成考验,并宣布箱体上轨并未实质性突破。实际上,“多哈”仅是被空头利用了的调整触发器;本质上看,对利好反应平淡而对利空较为敏感的A股市场,当前并不具备向上突破的充分条件,唱多者重新变得谨慎,认为市场反弹窗口趋于关闭,短线宜低吸不宜追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