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元华电拟6250万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午后股价抬升

  • 发布时间:2016-04-06 13:05: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元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6日讯 中元华电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参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重点投资于智慧医疗与服务领域的非上市优质企业,基金首期规模2.5亿元。

  公告显示,中元华电此次同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管理合伙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湖北中元九派产业投资基金及武汉中元九派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以管理公司受托管理上述投资基金。

  中元华电表示,通过发起设立专业化运作的产业投资基金,有利于公司在智慧医疗及服务领域进行投资、整合;有利于在医疗健康产业拓展和延伸,培育产业生态,同时有助于为公司储备和培育新的战略产业项目,并降低并购前期的项目风险。

  二级市场方面,中元华电股价午后直线拉升,截至发稿,股票报28.50元,涨幅0.53%。

中元股份(300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