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股指窄幅整理 市场信心回暖

  • 发布时间:2016-04-06 11:42: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阎明炜

  早盘,沪指步入整理阶段,基本上是在3050点上下窄幅整理。盘面上,两桶油改革、西安自贸区、汽车电子、计算机设备、基础化学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电子竞技、电子发票、在线旅游、生态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上,沪指仍处在相对高位,经过整理之后,上行仍是大概率。

  近期,市场赚钱效应凸显,整个市场看多做多信心也逐步回暖。与此相对应的是诸多A股公司开始回购自己的股份。也因为A股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整体较低,对基金和其它机构投资者都具备相当的投资吸引力,近期QFII积极抄底A股就是其中最要信号之一。市场当前处于估值修复阶段,渐进上行的走势应该是各方都期待的。

  操作上,可以适当关注国企改革、消费升级相关的概念股。此外,兼具防御和进攻的医药股,经过近期的整理,诸多低估值质优个股具备一定的爆发潜力。另外,在上涨预期较强的背景下,成长性板块和个股无疑会受到追捧。近期互联网金融、特斯拉已经尚未表现的信息安全板块都是可以重点关注的对象,不过要注意仓位控制,并做好必要的资金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