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澳柯玛午后快速拉升至涨停 山东疫苗事件升温

  • 发布时间:2016-03-22 14:15: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澳柯玛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今日午后,澳柯玛放量拉升至涨停,报7.25元。

  消息面上,山东济南日前破获涉案金额逾5亿元的非法经营人用疫苗案件。本应交由正规企业全程冷链运输、储存的疫苗,被无任何药品经营许可的犯罪嫌疑人置于普通仓库的常温环境,销往18个省市。冷链不仅对于疫苗流通不可或缺,受益于居民饮食结构改善和生鲜电商发展,食品冷链更是处于高速增长期。A股公司中,澳柯玛曾研发埃博拉疫苗冷冻储存设备,医疗冷链设备为公司重要发展业务。

  此外,今日其他A股冷链物流概念股也表现抢眼,烟台冰轮大冷股份雪人股份汉钟精机等个股均于午后快速拉升。

澳柯玛(600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