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军工板块迎配置时机 机构最看好民参军标的

  • 发布时间:2016-03-22 10:57: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航机电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军工股早间延续强势走势,小幅低开后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该板块上涨逾1%,中航机电海特高新中国重工博云新材纷纷涨超3%。

  今年两会期间,军费开支和军队现代化改革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军工板块在3月份的表现也较为抢眼。华泰柏瑞基金经理李灿表示,我国国防军工未来成长空间很大,2016年军工板块将在波动向上中迎来配置机会,民参军标的更值得关注。

   从成长区间来看,军工同样具备实际成长能力。李灿认为,我国的国防军工还处于“青年时期”,国家的经济总量已经是世界第二,但国防力量还没有达到和经济体量相匹配的阶段,军工行业未来的成长空间很大。

  “从事件驱动角度看,过去市场炒作军工主题的各种预期基本上尚未兑现,只有军改出来了,但军改实质影响深远,后续还会有配套政策,整体来看,军工在今年将是向上波动的行业。”李灿表示。

  在军工板块中,李灿更看好民参军标的。他认为,传统的军工行业如航空、航天、船舶属于波段投资的概念,受主题事件影响,股价容易“坐过山车”,而民参军这一子板块有着很大的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