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82%失守2800点 黄金股一枝独秀

  • 发布时间:2016-03-11 09:28: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781.60点,跌23.13点,跌幅0.82%,深成指报9286.53点,跌幅1.11%。

  盘面上,黄金股一枝独秀,涨幅超1%,公路铁路运输、有色、饮料制造、银行、军工等板块相对活跃,石油矿业开采、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周五亚太股市开盘普遍下跌,日经225指数报16610.18点,跌幅1.44%,韩国首尔综指跌0.05%。

  综合分析认为,虽然市场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但我们依然保持着对市场积极的跟踪态度,因为现在市场虽然低迷,但正是我们选择未来潜力品种的最佳时期,要有更大格局的能力储备意识,这是成熟型投资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此时的就寂静正是我们思考的环境,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我们认为目前存量资金锁定的板块不多,依然是昨日我们谈到的妖股、深圳本地股、部分高送转三个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