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金宇车城一字跌停

  • 发布时间:2016-01-21 10:03: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金宇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地产板块跌幅居前,随后又小幅回调,截至发稿,板块跌幅超过1%,从资金流向上看,板块遭遇7亿资金流出。

  个股方面,板块内有112只个股飘绿,运盛医疗金宇车城开盘一字跌停,京能置业中珠控股中茵股份海南高速跌幅居前,仅有实达集团天保基建亚太实业同达创业等10余只个股上涨。

  消息面上,1月2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分行业经济增加值的增长情况,其中房地产以3.8%的增幅排在最后一位。就行业增加值在GDP的比重而言,我国房地产业还难以成为宏观经济增长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增加值对GDP的拉动力仅有0.2个百分点。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态,房地产投资增速的回落,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的下行趋势,并直接影响GDP走势,连平也认为,房地产投资的稳定,是影响下一步GDP的关键。

  机构分析认为,在房地产政策以及货币政策的指引下,上半年房地产销售仍将维持在相对高位,增速也将得以维持,但下半年受基期的垫高、前期需求的大量释放以及政策的边际效应递减的影响,增速将会有所下滑。

*ST金宇(0008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