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和而泰携手海尔旗下公司布局大健康 午后股价飙涨

  • 发布时间:2016-03-10 13:26: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和而泰

  中国网财经3月10日讯 和而泰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海尔集团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0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公告称,双方将在山东省青岛市按照适当的股权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专业的产品线公司,该公司将主要从事智能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

  资料显示,日日顺是海尔集团投资设立并控股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水净化及水质健康、空气净化及呼吸健康、母婴健康服务监护与管理、新型智能健康产品及其他健康生活产品与产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综合服务运营平台。大健康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是海尔集团继家用电器产业、物流产业、金融服务产业之外的又一个从战略上着力发展的重大产业集群。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和而泰午后开盘直线飙涨,截至发稿时,报价18.39元,涨幅3.72%。

和而泰(002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