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金价创一年来新高 黄金股强势崛起

  • 发布时间:2016-03-04 10:35: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金一文化

  中国网财经3月4日讯 在金价上涨的影响下,黄金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时,该概念股指数涨逾3%,涨幅居两市前列。个股方面,金一文化赤峰黄金携手涨停,金贵银业涨逾8%,西部黄金以及恒邦股份涨逾6%,湖南黄金涨逾5%。

  数据显示,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突破了每盎司125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6.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58.20美元,涨幅为1.3%;据道琼斯通讯社提供的数据显示,这创下了自2015年2月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