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有色股发力助阵多方 锌业股份率先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01 10:18: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锌业股份

  中国网财经3月1日讯 央行降准后,3月行情也随之开启,两市双双高开,有色金属股也发力上涨助阵多方,其中锌业股份率先涨停。

  截至发稿,中金黄金涨逾7%,赤峰黄金罗平锌电恒邦股份等均上涨逾6%,广晟有色西部黄金紫金矿业等众多个股上涨超5%。

  消息方面,日前,工信部发布16项轻工、有色、稀土行业标准。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离子型稀土矿原地浸出开采安全生产规范》等16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此外,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对我国企业向日立金属株式会社提起的两项美国专利无效请求做出终审书面裁决,裁定6491765和6537385两项专利中设诉的全部权利要求无效。判决生效后,中国企业出口钕铁硼产品均无需缴纳专利抽成。目前我国有8家企业拥有日立金属专利授权,每年钕铁硼类产品出口量约3万吨,占总产量占比不到三成。

锌业股份(0007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