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低开0.45% 有色煤炭股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2-29 09:33: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2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754.81点,下跌12.4点,跌幅0.45%;深成指报9528.72点,下跌44.94点,跌幅0.47%;创业板指数报2000.57点,下跌14.35点,跌幅0.71%。

  盘面上,电子发票、医药商业、特钢、房地产开发以及杭州亚运会等少数板块飘红,其余板块尽墨,其中钛白粉、分散染料、体育产业、碳纤维、交运设备服务、氟化工、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雅克科技好想你鹭燕医药攀钢钒钛、天创市场以及中银绒业6股涨停;雷曼股份慈文传媒苏州设计东方时尚等9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一普涨,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6319点,涨幅0.81%;韩国综合指数报1927点,涨幅0.33%;台湾加权指数报8411点,涨幅0.54%。

  有分析人士认为,当前来看,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如果没有“超预期”的重大转变,市场将按照已有趋势运行,短时间内难有系统性投资机会。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估值高达50倍和70倍,比历史上历次熊市底部时的估值高出一倍左右。在经济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更为复杂的背景下,中小板和创业板估值风险仍需释放。同时,亦有分析人士不认同本轮反弹行情已经终结,该人士认为市场经过暴跌洗礼后,将正式开启反攻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