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军工股迎诸多催化剂 钢构工程领涨

  • 发布时间:2016-02-24 10:10: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船科技

  中国网财经2月24日讯 今日军工股表现活跃,板块内个股多数飘红,钢构工程涨逾4%,中国重工涨逾3%,北斗星通涨逾2%,仅耐威科技上海佳豪2只个股下跌。

  消息面上,统计数据显示,上周申万国防军工指数上涨7.89%,远远好于同期沪指3.49%的涨幅。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紧张,军工股关注度有望提升。此外,“两会”即将举行,市场对军费开支、科研究院所改革、十三五重大专项等的市场预期将再次提升。

  “诸多催化剂仍将是军工板块上涨直接因素。”国海证券分析师指出,朝鲜核问题将长期影响亚太局势稳定,军队改革兑现相关政策出台,未来国家发动机公司成立、3月两会期间国防军费开支预算将公布、军工科研改制预期等都将成为军工板块催化剂。

  近年来,军工板块一直是市场的主要焦点之一。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军改的展开, 2016年军工行业在军民深度融合、科研体制改革、资产注入等方面将进入实质推进阶段,这将为资本市场军工资产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契机。

中船科技(6000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