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2.04%站上2900 权重股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5: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22日讯 受到周末证监会换帅的影响,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在钢铁、煤炭、证券等板块的拉动下涨逾2%收复29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18.50点,涨58.48点,涨幅2.04%,成交1382亿元;深指报10344.49点,涨182.17点,涨幅1.79%,成交2115亿元。

  盘面上,钢铁、煤炭、证券、有色金属、石油矿业开采、西气东输、杭州亚运会、汽车整车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汽车电子、在线旅游等涨幅靠后。

  个股方面,华菱钢铁河钢股份恒源煤电首钢股份沙钢股份安阳钢铁等57股涨停;佛塑科技以及盾安环境两股跌停。

  分析人士表示,供给侧改革题材全面启动,大盘站上2900点顺理成章,但市场反弹不会一蹴而就。预计大盘将以窄幅震荡的形式消化上行压力,随后将冲击3000点整数关,建议投资者调仓换股到受益两会政策的板块上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