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计算机应用板块爆发 浪潮软件等5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6 10:42: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浪潮软件

  中国网财经2月16日讯 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发力上攻,截至发稿,板块涨幅接近5%,浪潮软件川大智胜银江股份中科创达新开普等个股大面积涨停,千方科技科远股份荣之联等其余个股也全线飘红。

  消息面上,节前最后一周,软件与服务指数上涨5.91%,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微涨0.60%。业内人士分析称,领跌板块计算机的反转长阳是短期市场接近底部的特征之一,不过短期或受海外市场影响有所震荡。

  计算机行业业绩增长呈现一定长尾效应,两极分化,且内生占比并不高。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市场环境下,2016年选股思路更需关注优质业绩高增长公司,且内生增长尤为重要。推荐:绿盟科技东软集团超图软件润和软件网宿科技东方网力佳都科技

浪潮软件(6007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