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黄金股逆市飘绿 老凤祥领跌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50: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老凤祥

  中国网财经2月16日讯 周二早盘黄金股未能延续昨日抢眼表现,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整体下跌逼近2%。个股方面,除豫光金铅恒邦股份大通燃气等3只个股上涨之外,其余个股全线下跌,老凤祥跌近5%,金贵银业园城黄金西部黄金跌逾4%。

  消息面上,在对美联储加息的质疑声中,金价却轻舟已过万重山,今年来上涨16.61%。但机构投资者对金价的持续上涨并不乐观。分析认为,黄金资产受追捧的一个原因是国债似乎没那么安全。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2014年中以来,能源价格下跌的幅度以及美元升值的幅度出乎意料,全球经济压力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市场担忧美联储会改变加息预期甚至采取负利率政策。

  高盛明确表示黄金上涨难以持续,目前全球经济比市场情况所反映的要好,而且美联储会坚持采取严格的加息措施,美元也会持续强势,这些都会使黄金价格走向疲软。

老凤祥(600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