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军改步履加快 国防军工板块加速上扬

  • 发布时间:2016-02-05 14:04: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航天电子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随着军改具体方案逐步落地,国防军工板块热度逐渐升温。周五盘中,国防军工板块快速拉升。个股方面,截至发稿时,航天电子涨逾5%,中国船舶、中船房屋、亚星锚链涨逾2%。

  消息面上,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日前表示,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任务已经完成,并对军委联指、各军种、战区联指和战区军种的作战指挥职能进行了调整规范。杨宇军表示,调整组建战区军种机关主要是以原军区机关部分职能、机构为基础,调整组建战区陆军机关;以海军相关舰队机关为基础,调整组建相关战区海军机关;以相关军区空军机关为基础,调整组建战区空军机关。

  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超跌反弹也是军工股崛起的重要原因之一。该分析人士表示,上周市场下跌导致军工分级基金下折,短期抛压较大,股价将形成底部挖坑。同时分级基金大规模下折后,后面再无集中卖盘恐慌,有利于看好军工的投资者放心介入。尤其在大盘面临反弹的情况下,军工股的高弹性值得重点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