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完美环球复牌后连续两天涨停 20款游戏呼之欲出

  • 发布时间:2016-01-21 14:37: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完美世界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周四,完美环球连续第二日开盘涨停,报25.44元,该股两日内涨20.97%。

  消息面上,完美环球近日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完美世界100%股权,交易对价1,200,000万元,发行股份数量614,439,323股,发行价19.53元/股。完美世界主营网络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具体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和电视游戏;2016-2018年业绩承诺扣非归母净利润7.55亿元、9.88亿元和11.98亿元。大内容协同发展,助力全球化战略。

  完美全球方面表示,完美世界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及运营。随着本次交易的完成,公司能够新增将丰富的娱乐传媒资源转换为盈利的渠道。上市公司的影视作品具有强大的文化穿透力和市场宣传的爆发力,完美世界具备丰富的将流行IP转化为成功的网络游戏产品的经验,能够提供更加持久的、更为深度的娱乐体验,两者之间具有天然的互补性和协同可行性。同时,完美世界可实现与A股资本市场的对接,进一步推动其网络游戏业务的发展,并有助于巩固公司在该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此外,完美全球还透露,目前公司有20余款游戏在研发过程中。

  中银国际证券研报指出,此次完美环球收购完美世界后,将形成含影视、综艺、游戏在内的泛娱乐布局。公司共计将发行新股8.27亿股。停牌前,公司总市值为103亿元。完美世界2016-2018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7.55亿元、9.88亿元、11.98亿元。参照A 股传媒板块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6年备考净利润40-50倍市盈率估值。交易完成后,保守估计公司总市值将达到400-500亿。

  公开资料显示,完美环球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专栏等广播电视节目、国产影片发行、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代理、发布广告;代理进出口等业务。

完美世界(0026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