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65%再失3000点

  • 发布时间:2016-01-15 09:29: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988.05点,跌19.60点,跌幅0.65%,成交13.13亿元;深成指报10269.0点,跌75.99点,跌幅0.73%,成交24.30亿元。

  盘面看,绝大多数板块开盘走低,只有航空股等极少数板块微涨;地热能概念、酒店餐饮、钛金属概念、煤炭股、钢铁股等均大跌超1%。

  亚太股市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6%,报17522.46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83%。

  后市预测,分析认为,结合技术面来看,沪指周四触底反弹重返3000点上方,下档2850点一带正好是8月调整低点和120周均线支撑位置,其所形成的技术共振对指数形成了较强支撑。不过由于日线级别K线已出现破位运行的态势,技术形态遭到了较为严重的破坏,短线反弹空间将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反压。考虑到量能恢复难以一蹴而就,市场走出快速反转形态的概率不大,短线指数将以反复震荡的方式夯实底部支撑。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市场震荡筑底的过程中,以长线布局的思维介入防御性较强的低估值金融、医药等蓝筹品种,以及成长性突出的超跌优质新兴产业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