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大盘跌逾2%再回2时代 8天吃掉近五个月涨幅

  • 发布时间:2016-01-13 15:07: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周三,两市在早盘一度冲高,但这并不是投资者期盼的反弹,11时过后市场快速回落,午后继续下行,最终跌破3000点并向2015年低点靠近,创下近五个月来新低。而做到这一切,只用了8个交易日。同时,深成指再次跌破万点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2949.60点,跌73.26点,跌幅2.42%,成交2084亿元;深成指报9978.82点,跌314.88点,跌幅3.06%,成交3106亿元。

  盘面看,市场恐慌情绪继续发威,在坚定做多的券商股也转跌后,各板块已全军覆没。其中,矿物制品概念、船舶股、无人机概念股、汽车电子等众多板块大跌超6%,国产软件、军工航天石墨烯食品安全等跌逾5%。实际上,只有很少几个板块跌幅在2%以下。

  个股方面,仍有井神股份中毅达大同煤业等20只非ST个股涨停;但也有宝泰隆美都能源等近200只股票跌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