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青岛金王连续七涨停 拟6.6亿加码化妆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2-17 14:33: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青岛金王

  中国网财经12月17日讯 青岛金王今日迎来第七个涨停板,现报25.61元。

  日前,青岛金王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全控”广州韩亚及上海月沣两家化妆品企业,以此进一步完善化妆品产业布局和组织结构。

  11月26日早间,青岛金王公告,公司拟以16.35元/股向张立海、张利国、张立堂、张利权、蔡燕芬和朱裕宝等6名交易对方定增2820.55万股公司股份并支付1.98亿现金购买广州韩亚100%股权以及上海月沣40%股权。同时,拟以不低于14.72 元/股配套募资不超过5.93亿元用于广州韩亚营销网络建设和品牌推广项目、上海月沣直营终端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的税费和中介机构费用等。

  据披露,广州韩亚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蓝秀”品牌、“LC”品牌的彩妆及护肤品产品,涵盖粉底、唇彩、睫毛膏、面霜等多个种类,2015年1至8月公司营收8260.78万元,净利润878.81万元。而上海月沣为专业的化妆品线下直营渠道运营商,目前,其拥有“肌养晶”品牌全渠道的独家销售权;“美津植秀”品牌在全国屈臣氏、万宁渠道的销售总代理权等。2015年1至8月实现净利润3217.77万元。据查,青岛金王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109.29万元。

青岛金王(0020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