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35% 银行等金融股涨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5-12-02 11:34: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2日讯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短暂下行,随后在银行、券商、煤炭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盘中一度站上3500点,最高涨幅超过1%,随后由于热点题材股纷纷回落,三大股指纷纷跳水翻绿,临近午盘,股指小幅回升,沪指率先翻红,创业板指跌幅超过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点3468.32点,涨12.01点,跌幅0.35%,成交2185亿元;深成指报11996.74点,跌84.43点,跌幅0.70%,成交3035亿元,创业板报2589.21点,跌66.13点,跌幅2.49%。

  盘面上,板块跌多涨少,银行、券商、保险股领涨,汽车整车板块飘红,环保、仪器仪表、半导体、传媒、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山东威达冀东水泥天马精化珈伟股份海伦钢琴腾邦国际世纪游轮等进20股涨停,荣安地产、龙洛卡、飞马国际、万科科技等12股跌停。

  有机构分析称,注册制提前推出加剧了个股风险,主力资金有向低估值蓝筹股转移的迹象。然而目前市场上资金存量难以推升大盘,市场在调仓换股中维持宽幅震荡,短期或将反复。而后期随之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有望止跌企稳。就投资者而言,短期应以观望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