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32% 地产股井喷

  • 发布时间:2015-12-01 15:03: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在题材股带动下,沪指低开后震荡上行,但由于量能不足回落翻绿,午后地产股盘中暴动,沪指涨幅一度超过1%逼近3500点,深成指及创业板涨幅也均超过了1%,但随后题材个股再次出现全线杀跌,三大股指回落翻绿。临近尾盘有所企稳回升。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456.31点,涨10.9点,涨幅0.32%,成交3303亿元;深成指报12081.17点,涨43.17点,涨幅0.36%,成交5126亿元。

  盘面上,地产、园区开发板块领涨,涨幅均超过3%,种植业与林业、非汽车交运、燃气水务、煤炭、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设备、军工、券商、银行等板块纷纷飘绿。

  个股方面,皖江物流四川双马万科A金融街北京城乡菲达环保中江地产东港股份等接近60股涨停,其中近10股隶属于地产板块,盛和资源友利控股汇金股份银河生物、特例A、中文在线等超过50股跌停。

  周边市场,周二亚太股市普遍收高,日经225指数报20012.4点,升264.93点,涨幅1.34%。韩国综合指数报2024点,涨幅5.66%、

  有机构分析认为,昨日沪指在下探60日均线后开始反弹,呈现出深V反转走势,表现较强。今日市场量能并未有效放大,继续保持缩量盘整态势,短期内指数出现暴涨可能性不大,因此策略上,千万不要因为指数触底反弹,所有的个股都将受益,实际上伴随着后期的振荡,个股将大幅分化,因此近期的大起大落是给予股民充分认清个股强弱,尽快调仓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