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徐翔母亲为大恒科技实控人 股价大跌逾8%

  • 发布时间:2015-11-04 09:37: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大恒科技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私募大佬徐翔被抓消息震惊资本市场,随着多家公司纷纷澄清与徐翔的关系,连续跌停的徐翔概念股也在今日出现反弹。不过,大恒科技昨日发布的一则回应公告,却让其股价持续萎靡不振。

  昨日晚间,大恒科技称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女士核实,其与近日正在接受相 关部门调查的徐翔先生为母子关系。郑素贞女士未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此前,徐翔先生在公司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未受其影响,此后其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及公司的实际控制权也不会产生影响。

  公告显示,公司 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已于 2015 年 10 月 30 日经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目前尚未收 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及规定继续推进非公开发 行事项。因上述事件的影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仍存在不确定性。

   持股方面,目前郑素贞持有公司股份12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75%,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郑素贞于2015年7月10日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仍处在承诺履行期内,不存在减持行为。

  受此消息影响,此前已经连续两天跌停的大恒科技今日再度走跌,截至发稿时,报15.47元,跌幅8.78%,股价一度触及跌停。

大恒科技(6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