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暴涨近5%冲击3200点 两市逾千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6 15:0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16日讯 沪深股市早盘涨跌不一,午后遭遇强势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152.26点,涨147.09点,涨幅4.89%,成交2819.92亿元;深成指报9890.43点,涨599.62点,涨幅6.45%,成交2847.92亿元。

  盘面上,公交、汽车电子、新材料、白糖、计算机、国产软件、宽带中国、尾气治理云计算、车联网、氟化工蓝宝石工业4.03D打印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ST板块、造纸、白酒、内蒙古、钢铁、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靠后。

  个股方面,津滨发展向日葵宋都股份瑞贝卡宏达股份美都能源鲁西化工中信重工等逾千只个股涨停;新能泰山金城股份西水股份海欣食品通富微电精伦电子高德红外航天电子江苏神通仁和药业等20只个股跌停。

  分析表示,在成交量持续放大配合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双双大涨,目前均大涨100余点,涨幅均超过4%,创业板指更是达到了7%的程度。看来短线A股的市场人气充分激活起来,短线A股的走势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