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强势逆转涨近3% 300余个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8 15:03: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今日A股在一度跌超2%的情况下强势逆转,沪指成功站上3100点,涨幅接近3%,深成指上涨超3%。不过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0.45点,涨90.03点,涨幅2.92%,成交2639亿元;深成指报10320.2点,涨328.47点,涨幅3.29%,成交2603亿元。

  盘面看,两市各板块全线飘红。公共交通板块以超过9%的涨幅领涨两市,上海自贸区刚、安防服务股、送转潜力股、基因概念股以及智能医疗等板块涨逾8%,医疗保健、电器仪表、互联网等众多板块涨逾7%。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有南宁百货、东方热电、哈高科等300余只个股涨停;梅花生物獐子岛精艺股份等十余只个股跌停。

  后市预测,中投证券研究员黄君杰表示,在金融市场基本稳定的背景下,股市大幅下挫后有望摸底反弹。未来经济可能呈现总体稳定,结构分化调整的趋势,出现大规模系统性风险可能较小。同时,公募、私募机构普遍仓位较低,可建仓资金或超万亿;养老金可能进入股市的资金规模估计也有6000亿元左右,市场资金面不悲观。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经历指数维稳后,目前个股逐步活跃,随着缩量后的拉升,指数反弹已经开启,这里就是逢低建仓的良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