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漫步者与天猫签订智能云框架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08 13:57: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漫步者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漫步者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猫”)于9月8日签订了《智能云框架合作协议》。

  按协议内容,天猫将提供阿里物联平台技术对接、数据统计及给予漫步者营销支持,而漫步者智能终端内置阿里物联平台的SDK工具包。

  漫步者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在智能“云”音响方面的进一步拓展。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智能终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打通智能终端产业链,共同建设智能终端生态系统,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智能生活环境,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漫步者(0023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